找工作和找情人都一樣,一開始都是美好的開始,也許是過於理想化對方,當煙火散去,就會看到彼此的真實面象,正如老師曾說過一個笑話:海水退了,就會知道誰沒穿褲子。

分享知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登了半天,,無法登入痞客邦,原來是chrom設定中的,接受第三方cookie要打開,,才能順利登入。

https://help.pixnet.tw/faq/85

分享知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Windows 10 更新爆斷線災情!3 步驟救回上網功能2016-12-11 09:25文/記者譚偉晟
微軟最近針對 Windows 10 系統裝置推送的更新(KB3201845),將讓 OS 組建提升到 14393.479。但這卻意外地讓不少電腦用戶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。根據《mspowerser》的報導指出,微軟已經注意到這個異常,並緊急提供用戶簡單的解決辦法!


該報導指出,這個異常是出現在動態主機設定協定(Dynamic Host Configuration Protocol,DHCP)上,建議用戶若遇到更新後無法正常連線的問題,可先試試看重新開機,多半可以解決這個問題。
此外該報導提到,若是重新開機無效,那麼透過「Win+R」組合鍵輸入「CMD」開啟命令提示字元視窗,然後依序輸入以下指令:

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

netsh int ipv4 reset reset.log

如果這樣還是沒有 修復,接著輸入:
ipconfig /renew


這樣就可以解決 Windows 10 更新造成連線異常的問題。若是依舊無法修復,只能參考微軟的官方修復方案,包含重新安裝網路介面卡驅動程式,以及透過另一種指令修復,在開啟 CMD 程式之後進行以下步驟:

輸入 netsh winsock reset,然後按 Enter。

輸入 netsh int ip reset,然後按 Enter。

輸入 ipconfig /release,然後按 Enter。

輸入 ipconfig /renew,然後按 Enter。

輸入 ipconfig /flushdns,然後按 Enter。

 

決方法: win鍵+R打cmd指令 , cmd程式=cmd指令

*微軟解決方法:

https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zh-tw/help/4000460/windows-10-check-wi-fi-drivers-settings

最全DOS的CMD命令,程式設計師必會 https://www.google.com.tw/amp/s/kknews.cc/tech/p5xpyoz.amp

分享知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一直在找能合併pdf的軟體,沒有Adobe Acrobat Pro也能免費的線上轉換,終於讓我找到,但是受限網速限制,如果你的網路只有5m的話,很慢,對於換電腦,...........問題....不失救急的方法!

https://smallpdf.com/zh-TW/merge-pdf

smallpdf  合併PDF

合併PDF檔案最簡單的方法

文章標籤

分享知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安裝後,要打字時,,一直自動出現滾滾長江東水逝水,,,,,打開偏好設定---編輯-----文字......原來是字符保留的選項被自動打勾了,取消打勾後儲存設定,就再也沒出現了.



分享知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